今天在蒸汽室裡面粉蒸豬肉的時候,玉米妹妹忽然問了這麼一句。『你相信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嗎?』

我很自然的就回答:『相信啊!』但是其實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本質,

就是要替換成:「你覺得有鬼存在嗎?」不過接下來玉米妹妹的問話就讓我馬上進入狀況了。

她問:『那你怎麼都敢在旅館那種地方拍照?不怕拍到....』

我:『靈異照片?』

她:『嗯。』

我:『不會啊,因為拍了回來才能洗出來看啊,就算是數位相機也沒辦法馬上注意到吧?

另外我自認為八字蠻重的,所以可能他們不會喜歡我吧....』

她:『喔,那你這樣好好喔!我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很可怕很可怕的夢...』

接著她就描述了夢境,並且自我分析可能她是因為要考試了,壓力太大,所以甚至覺得

有鬼壓床的感覺,還好她記得外婆教她要念阿彌陀佛,於是她一唸之後就馬上清醒過來。

我們兩個人在冒著白色蒸汽與煙霧的蒸汽室就開始聊開了。我說,其實我也是會害怕的人,

而且是很沒膽的那種,看了任何鬼片大概晚上都要開燈睡覺,兩三天疑神疑鬼、鬼影幢幢。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屬於自己嚇自己居多啦!

(PS打到這裡忽然覺得有點冷颼颼.....誰在我後面盯著螢幕啊?好怕!趕快關機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