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十月份,臺中的百貨公司都是『搶搶滾』,人潮帶來錢潮,
每一家百貨公司都是人滿為患,除了血拼力超強的女性同胞,還
有花錢不眨眼的青少年族群,甚至於全家扶老攜幼響應週年慶。

星期三晚上跟敏儀興沖沖的跑到衣蝶百貨公司湊熱鬧,還好,可
能因為衣蝶定位為專屬女性以及年輕族群的百貨公司,比較少看
到全家出動的大場面。

其實星期三下午四堂課,回到家也是有點疲累的,不過,因為我
被廣告傳單上面一件黑色合身外套吸引住了目光。自私著物有一
件看起來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外套,那種『今年秋冬一定要
擁有的外套』、『衣櫥中不可缺少這一件』、『好感度UP的人氣
外套』....總之,我覺得擁有了那件外套,我人生中的問題就都可
以解決了!口說無憑,來張照片吧~



各位鄉親啊,一件才790的外套哪裡找?而且又很好看!

所以,我跟敏儀停好車,就直接殺到5樓。

尋尋覓覓,沒有看到心目中的必買外套,也不打算浪費時間了,
直接拿出廣告單並且指著圖片問小姐,『這件外套呢?』小姐露
出『又有魚兒上鉤了』的滿意笑容,蓮花指比向一排衣架....

什麼?(倒退三步,花容失色貌)這、這、這....未免差太多了吧?

外套的設計十分前衛,自從瑪丹娜內衣外穿蔚為風潮之後,外衣
反穿堪稱另外一個主流:衣服的縫線故意縫在外面,而且故意留
下那種鬚鬚的感覺。Well,(吞口水),我真的要這麼...時髦嗎?

幻想自己穿著這件外套去開學校的會議,一路上跟我打招呼的人
眼神都有點小懷疑,而且坐我旁邊的國文老師可能因為沒戴眼鏡,
又不懂時尚,而好意的提醒我:『咦,你外套好像穿反了喔!』
又或者看出這是衣服本身設計特色的人,用揶揄的口氣說:『哇,
你的衣服好特別~』(翻譯成中文:那是什麼怪衣服...)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應該試穿一下的...,說不定穿起來會很好看
呢?可惜。

算了算了,不過,我還是一件外套到手~~

這大概算是意外之喜吧?我買到一件黑色短版風衣,中間可綁上
腰帶,感覺上蠻俐落的呢~說真的,購物充滿了不確定性,因為
你真的當初是為了一件A外套而來,後來回家的時候卻帶著B外套,
心中雖然對於A還是有著一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卻又多了與B美麗
的邂逅後的驚喜....(花錢就花錢,幹嘛還要牽拖呢?唉~)

逛啊,看啊,試穿,我跟敏儀都有小小的斬獲...而且,也累了,
逛街的慾望滿足了,購買的慾望也被滿足之後,我們才開心的回
家。

結果今天早上四堂課,中午沒休息繼續開會,開了兩個小時會之
後又上了兩堂課...累啊!逛街後遺症~~

而且,希望天氣趕快變冷,我才能穿新衣服!!

後來我們將所有的發票去換iPod抽獎卷,說真的,這種方法真的
很有效果,我們在買東西的時候,就會想:啊,那還要湊多少錢
才能抽獎ㄟ....買吧!雖然我已經有了iPod,不過敏儀沒有,所以
如果抽中的話,當然就是敏儀的。敏儀,趕快發揮你的超級好運
吧!發功~~~

PS我身上真的多了點肉...試穿長褲時,M已經穿不下了!天啊!
打算採取一下with雜誌上面看到的小斷食法,我無法與身上多出來
的脂肪和平相處,打算跟脂肪分手,跟小腹說bye-bye...我真的跟
你們不熟,請不要跟我裝熟,硬要跟著我,好嗎?下次再報告我的
健康斷食法以及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