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個日本model~perfect smile!)


龍王颱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颱風來之前大家要先作好防颱準備,
例如,將水溝清通、買泡麵、將容易破碎的東西放低....

但是人生中的颱風,
往往沒有氣象局的預測,
忽然間就是14級的強風夾著大雨,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
真的會被嚇一大跳!

當颱風正在肆虐的時候,
我們的生活會受到影響,
這種時候,
只能夠最好找個安靜的、安全的、溫暖的地方躲一下,
千萬不要衝到颱風面前,
拿著寶劍大喊:『來啊!我才不怕你咧!』
因為,我的女孩,那樣子太危險,
小心飛來一個盆栽打到你的額頭上!

颱風結束了,
也許有些東西壞了,
能夠修的,趕快修補一下,
沒有用的東西,就把它丟掉~
希望下次另外一個颱風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做好更萬全的準備,
也有信心與力氣面對。

今天傍晚,
霧峰的雨停了,還出了太陽,
我媽在菜園裡面叫大家出來看彩虹...
我從浴室的小窗子看出去...
可不是嗎?
雖然有烏雲,但是也有彩虹....

開心一點吧!
哼著歌,繼續往前走吧!
不論在任何時候,
都不要忘記笑容!

for my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