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沒有準備午餐,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用餐時間到來,
因為我買了新上市的VONO馬鈴薯濃湯,在外包裝上面還
特別寫明使用了北海道產的牛奶,所以中午跟Jane一起試
喝,搭配餅乾。

一盒裡面有3小袋,全家便利商店售價56元。

最近廣告還算蠻密集的,分別是一個攝影師、空服員以及
記者,很明顯是針對女性消費者,而且因為是Cup Soup,
所以份量不多。

沖泡的時候我注意了一下水量,不要加太多,才能保持濃
稠。(包裝上面提醒只要150ml,還貼心的告訴消費者,
150ml大概是一般馬克杯的6分滿。)


喔!非常好喝!四個燈~~~

口感滑順、香濃,裡面還有小小的麵包丁,就像圖片上看到
的,更讚的是,這些迷你麵包丁居然還很脆呢!

一邊喝,一邊閱讀包裝上面寫的:『...使用了豐富的北海道
牛奶,男爵馬鈴薯再加上洋蔥,起司等多種嚴選蔬菜精心
熬製而成
濃郁滑順的口感,還有獨特烘焙的麵包粒與荷
蘭芹飄浮其上,每一口都蘊含了大自然的健康與營養。


呵呵,我不知道有沒有大自然的健康與營養啦,但是我知道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另外還有玉米濃湯,也許過一陣子再來
補寫玉米口味的試吃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