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是flickr logo maker,很簡單就可以把自己的
英文名字或者網誌名稱改變造型。例如:



此其一。

另外一個好玩的是這個卡片網站

一般來說,大家寄卡片通常都是表達問候之意,例如
感謝卡、生日卡、情人卡。但是這個澳洲的卡片網站
表達情感與意見的方式,非常特別,叫做Grating cards:

這一張可以在金婚紀念日寄給配偶:



Picture from bookof joe
(我一直都在搞外遇.....)


其他更多黑色幽默的卡片請到http://www.grateness.com/cards.htm

我覺得下面這張最狠:


Picture from bookof joe(你的新生兒很醜)

哈哈哈!有些話我們不好意思當面說,尤其手上拿著對
方送的彌月油飯與紅蛋,那就讓卡片來代勞吧,而且,
更沒道德的是:不要簽名,讓卡片變成黑函。(我的心
地真的很壞...不要得罪我會比較好一點。)

說起遇到有人秀出自己小孩照片的時候,究竟
怎樣的應對才得體呢?

(請參考下面這篇文章:無論如何說好可愛至少保證你
可以安全活著離開,運用得體還可升官加薪。)



以上這些有趣的東西都是來自bookofjoe



這個網站非常有趣,每次上去挖寶,都會找到一些好玩
的東西。再舉一例:下面這個東西我倒想買一個來玩玩:

Fizz Saver
Picture from bookof joe


喝不完的氣泡式易開罐飲料可以用這個東西,把氣泡鎖
住,晚點再喝。對於我這種水牛,雖然沒多大用途,可
是真的很有創意。據說三個要價五塊美金。

有些東西我用不到,可是倒也增長不少見聞:

營火罐頭,一個99美元。
Picture from bookof joe





像變魔術一樣,馬上升起營火:




Picture from bookof joe


呵呵,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