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儀送如謙一台蠻不錯的數位相機,據說此相機有個特殊
功能,可以拍文件。根據如謙的說法,就像007如果潛入
敵人的陣營當中,發現了秘密文件,那麼就可以利用這
個相機將所有的文件清楚的拍下來。

那天我們在書報館吃義大利麵,在等待餐點的漫長時間當
中,如謙用documentary(文件)功能拍人像,結果我們
發現效果真是太棒了!!!甚至於我懷疑這種功能可以拍
出一個人的靈魂的長相喔!


一開始先示範的是敏儀:









敏儀:好像很神秘





我看了之後很高興,馬上自告奮勇當下一個:為了更有效果,
我還拿了叉子放在臉旁邊。









我:邪惡的女人




接著是小竹。











小竹:搞笑外星人





看起來是個很有喜感的外星人哩!




最後是如謙,他自己拍了兩張,效果大異其趣。他先拍
了一張裝兇狠的。






如謙:左眼有黑輪....被揍一拳的黑道大哥


大家看了笑翻天.....他又補拍一張自己在笑的照片。












  好
笑!哈哈!


我們在餐廳拍桌子大笑,笑到噴口水,旁若無人。



於是我又要求再拍一張,希望可以更好笑。








這是我:看到鬼啊~


簡直像是快要餓死的的外星人嘛!吼!眼睛只有兩個黑洞!
怎麼會這樣~好笑好笑!

隨著現場光線不同,顯示出的圖像就很不一樣。





好吧,其實我們都長得很正常喔!









小竹跟我

那天在書報館吃了青醬蛤蠣、奶油鮭魚X2、辣味芒果咖哩
義大利麵,很好吃。

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