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 壓克力冷水壺2L  價格360元  圖片來自無印良品官網

炎炎夏日,免不了多補充水分,但是一直喝碳酸飲料,總是會擔心不知不覺中攝取太多糖份。最近流行冷泡茶,據說喝冷泡茶好處多多,於是,我終於有了一個非常「正當」的理由去我的愛店MUJI買進這個好物。

用了幾天,覺得非常喜歡,順便介紹一下。MUJI自己的介紹如下:

特殊的瓶身設計,可直立使用,也可平放於空間不足的冰箱隔層上, 讓收納更方便。附籃的設計,可用來沖泡夏日的冷泡茶使用。也可將網籃取出,就可以裝入各式飲料。側面的直式握把設計,除了可平躺以外也經過精細的設計巧思,讓你在倒飲料的時候,順手又不滑手。耐熱溫度為100度,耐冷溫度為-20度。

(圖片與文字皆取自無印的官網,我看過無印良品官網上的說明,如果使用了他們產品的圖片,只要載明出自無印良品,就沒有侵權的問題。無印產品的照片比我自己拍的美觀多了,我就省事一點吧~)

我買了一大包麥茶,這幾天只要裝了白開水,放兩包茶包到網藍裡,把冷水壺冰到冰箱(可直立也可平放喔),半小時之後就可以喝到冰涼的麥茶了。



 




各大賣場應該都買得到的麥茶外包裝說明




雖然官網表示高溫可以達100度,但是標籤上另外說明不要把沸騰中的熱水注入瓶中,最好等個五分鐘,另外,裝上熱開水之後,也不能夠馬上把蓋子裝上去,要等到水溫降到60度以下才可以。(應該是擔心蓋子被熱氣蒸壞,密閉效果會不好。)

如何?不喜歡喝白開水的人(JANE,我就是在說妳啦),也可以試試看自己在家裡泡冰麥茶囉!另外,冰的飲料還是靜待個五分鐘之後再喝,不要猛灌冰飲料,很傷胃的。



1.2L


----------------分隔線------------------

我的文章分類多了一項「買東買西」,內容通常是分享買了什麼好物或者新零食,以及使用心得,簡言之,這是一個生火的單元,促進買氣,讓經濟熱絡一點。(真是用心良苦~~~)可預見,應該會以無印良品、便利商店以及好市多的東西為主吧?!

請     謹慎理財 / 量入為出 / 買到破產 / 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