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的機會多了一些,難免看到廣告。最近我看到兩個牛仔褲廣告,蠻喜歡的,但是在YouTube上頭沒找到!一個是小S廣告的Brappers,另一個是張韶涵的Bobson。這兩家牛仔褲我沒買過...應該都是日系品牌吧?日本人的牛仔褲不適合我,腰剛好的長度不夠,長度夠的腰太寬,我只能買歐美品牌的牛仔褲。

夏天在日本的Uniqlo買了兩條牛仔褲,在日本穿很OK,但是回台灣之後覺得腰部太寬鬆了...可能是因為我變瘦了?(我是很樂觀的人。)偏偏又懶得繫皮帶,所以要看四下無人的時候,拉一拉褲頭,那種樣子跟牛仔褲強調的帥氣真是相差太遠了。

小S的Brappers牛仔褲廣告裡面,造型走性感冷豔路線,眼妝非常誇張,小S張開大腿坐在沙發上頭,表演看起來的「如母豹一般冶艷無情」的女人。她的身材保持得真好。

韶涵跟Bobson好像是第二度合作了?我只找到之前的一支廣告。我對這支廣告有印象,是在雜誌上常看到。但是老實說,雜誌上的照片修圖太嚴重了,把腿的比例拉得過長,一點都不自然,很可惜。(蔡依林的牛仔褲廣告也是。)

Bobson還有另外一個廣告也很棒,尤其是文案部分。「學著不看你 你的視線才會黏著我不放 /不讓你靠近 你才會更靠近我 / 走在你前面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 /離你遠一點 我們的愛情才能走遠一點 / 拼命練習對你視而不見 你才會無時無刻 將我 黏在你的隱形眼鏡上 / 女生 就是要 準備驕傲的背影 / 讓他 追」





這兩個廣告訴求的是女性在愛情中的態度。黏TT的女生固然可愛,但是替兩個人保持一點神秘的距離,才不會失去自己的生活與獨立性。張韶涵的廣告屬於女生的心機,playing hard to get有時候真的很好用!

相較之下,下面這個廣告....真讓人哭笑不得。




是,沒錯,男人是視覺動物,偉大的上圍的確會吸引異性目光,可是女生幹嘛將自己的胸部變成木蘭飛彈去吸引小時候母奶沒喝夠的男生啊?更好笑的是,廣告中後段,那個女生一首拿著補品飲料,低頭望向自己的胸部,先看左邊再看右邊,好像那是兩個她豢養的神奇寶貝,以後要靠他們立大功了.....最狠的是「25歲之前喝都有效喔」這句話,一下子擴大了產品的消費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