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早餐:美味的披薩吐司與咖啡牛奶

這次到日本的旅行居然是採取了home-stay的方式,貼近日本人的家居生活。第二天一早,龍一準備上學。君陶也起來了,我起來的時候,看到君陶跟龍一面前各有一個托盤,上面有一盤吐司、一碟水果、以及一杯牛奶。

這很符合我在日劇上面觀察到的:不只是在日本餐廳吃飯時會用到很多碗盤盞碟,即使是在家裡,他們也是很慎重的擺出很多器皿。

我們去逛超級市場時,也會順便買些麵包吐司果汁牛奶咖啡回家,我發現隨便買到的東西都很好吃哩!尤其是表哥家的果醬更是美味~~~每天其實都還蠻期待吃早餐的。





這是表哥特製的披薩吐司,有專業水準,到外面一定可以賣錢的。

表哥說,日本人大都在家吃早餐,因為外面根本沒有早餐店這種東西,如果有,恐怕生意也不會好,這是習慣問題。在家裡吃早餐,那就得早起一點了。以我自己來說,我偶爾會在家裡吃早餐,但是萬一剛好家裡沒麵包了,那麼就會在路上買早餐到辦公室吃。

今天是星期天,預定計畫是下午要去奈良。我們悠哉地吃完早餐後,表哥安排我們去他們的鄰居家玩。什麼鄰居這麼好?就是.........





表哥家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會到的好鄰居---UNIQLO

大概是近鄉情怯,我一直想要擁有的UNIQLO就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逛了老半天,卻沒買到自己的東西。幫爸爸買了兩件襯衫,替媽買了三件T恤,但是卻沒看到適合自己的。後來看到弟弟試穿了牛仔褲,還挺好看的,才赫然想起我不是一直想買UNIQLO他們家的煙管褲嗎?拉了兩條去試穿,天啊,都很不錯,買了。接著又買了一個手提電腦專用提袋。這麼一來,我的MAC就不再沒有家了。

我們在中午太陽很大的時候走到千里丘車站。這趟路程其實蠻消耗體力的。不過,我們馬上到了一個可以補充體力的地方:若菜餐廳。




我的稻荷壽司與蕎麥麵套餐


敏儀與君陶的鰻魚飯蕎麥麵套餐


表哥的日式水果涼麵


這是龍一或者真美的?好像是真美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東西....哈。


如謙的竹簍蕎麥涼麵


真美幫龍一弄涼麵


謝謝招待!吃飽了之後,搭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JR到奈良。我們都有位子,大家稍微休息了一下。車上有冷氣,所以搭車是很愉快的。




奈良車站的月台


準備搭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