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天發誓,這頭鹿是自動自發走到定點讓我拍照的....

大概很多旅客跟我一樣,到了奈良走一趟,覺得看到那麼多鹿就覺得值回票價了!我們還到奈良公園散步,那裡的鹿也非常的多。

不過,那些鹿都被遊客寵壞了,整天想的只是吃而已,跟東本願寺的鴿子一樣啊。如果不是遊客會餵食,那些鹿還會那樣子漫步在街道上嗎?印象中,鹿應該是一種很膽小的動物才對。下面就是單純的圖片流水帳囉!




準備離開東大寺,一路慢慢拍照走出去。



小心懷孕的母鹿、發情期的公鹿、以及身旁有母鹿的小鹿。奈良市的馬路上,應該偶爾會發生鹿造成的車禍。



他們是梅花鹿嗎?傳說春日大社主神當年乘神鹿飛翔而至,現在這些鹿們便是延續了神鹿血統的後裔。



有名的五重塔嗎?



近鐵車站前的雕像



這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裡面都是年輕人居多。好像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會選這裡,是因為這個兒童餐!龍一跟君陶剛好可以分著吃~~~(我也很想吃這個



這是我的骰子牛肉蛋包飯



真美的雙色蛋包飯(白色的大概是白醬?)


健康達人敏儀點的是類似中華野菜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