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


JANE跟玉米約我去中科商圈的梨子咖啡館吃早餐。其實這個約定,
要回溯到去年去大阪玩的時候,每天早上吃著飯店裡面豐盛的早餐,
總是要分秒必爭(因為我跟玉米總是太晚起床),於是大家說好回
台灣之後,也要找個好餐廳吃個豐盛、悠閒的早餐。

果然,這個約定在今年夏天實現了。

不過,我還是起不來....遲到了半小時。






9:00AM@梨子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寬敞明亮,非假日的早上,我們三個人是唯一的一桌
客人。那真是最棒的享受囉~~~聽說假日早上可就沒那麼好,
很多家庭全家出動,幾乎滿座。







放置雜誌的地方






柳橙汁與桌邊小花



早餐的價格是180,先從飲料選起:葡萄柚汁、柳橙汁與牛奶。我們
三個人都選柳橙汁。接著麵包部分選項則有:厚片吐司、全麥吐司或
者麥片粥。

我跟JANE選了厚片吐司,玉米則是麥片粥。






厚片吐司與三種抹醬:藍莓果醬、大蒜奶油、草莓果醬。


JANE說她以前每次都只用一種抹醬,這次她要三種都嘗試。所以她
發明了三色吐司的吃法。






玉米吃的麥片粥,旁邊是可愛的果糖罐。



梨子咖啡館表示,他們用的水是礦泉水,連餐具也是有名有姓的好餐具~
不過這個日本牌子我倒是不熟...(其實我什麼都不熟才對吧?只知道一個
Wedgewood....)另外可以選要喝咖啡或者茶,這是可以續杯的喔!





NARUMI, Fine China, Japan






奶球與糖包(不太確定,因為我沒用糖)



這是咖啡,咖啡裡面的倒影是很可愛的吊燈。就是下一張圖片當中,
右上角的那個吊燈。








吃完了吐司,主角來了:馬鈴薯沙拉、炒蛋、火腿、熱狗、綠花椰菜與
小蕃茄的拼盤。





我覺得綠花椰菜有點煮過頭,太爛了點,不過OK啦。






往裡面走的話,可以看到一個裝飾牆,架子上面放的都是梨子~






梨子。梨子。梨子。梨子。






還是梨子。


邊吃早餐,一邊東張西望,可以感受到餐廳老闆的用心之處。




整個餐廳是一個C型的圓環形狀...正中央則是造景。遮陽廉上有
樹的影子。下一張圖可以看到那顆樹在外面的樣子。







吃得很飽,但是呢,我們還有甜點兌換券,所以換到了一份甜點。
繼續配咖啡,剛好。(也想兌換甜點嗎?看到最後吧~)





三種小蛋糕



這邊有梨子咖啡館的介紹,以及甜點兌換券(彈跳視窗)可以列印。

梨子咖啡館官方網站





秋天或者冬天的時候,坐在中庭應該也是種享受喔~







走前再看一眼:這就是給我好印象、好心情的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