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兩張坐起來好像很舒服的綠色沙發

關於梨子咖啡館的早餐,其實上一篇已經講得差不多,不過還有一些關於
餐廳的細節(照片)沒提到,所以另闢一文。另外這篇當中也放了我們幾
個饕客的合照照片,沒興趣的人就不用點進來了啦~~~

一開始那張沙發的綠色該怎麼形容?草綠?這大概是整個餐廳的重點色彩。
例如在擺放刀叉的餐紙上面也有類似的色彩。餐紙左上角是花朵。






這是什麼花?梨花?








餐紙右下角則是一句箴言:Above all else, guard your heart, for it is the
wellspring of life.蠻有意思的,是吧?這家餐廳好像是教會的特約餐廳之一。
餐廳老闆是教徒?也許喔。






這邊是料理食物的地方,圖中的服務人員正盯著蛋糕櫃看。他們的冰淇
淋是Movenpick~~~不過我沒吃到。


在等待餐點上桌之前,我晃啊晃的逛到了洗手間,順便檢定一下洗手間
的等級....嗯,過關。乾淨、明亮、清爽。







以上就是我要補充的細節部分。




分隔線以下就是瘋狂的人物照了。首先是我發現黑色鏡面的桌子
其實很像鏡子,可以映出人物,所以我偷拍JANE......





這是遊戲的開始......











拍完覺得很好玩,所以請玉米幫我拍。





我又拿著餐刀要恐嚇取財了~~~


接著幫玉米拍了幾張.....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玉米在桌面上的倒影
光線總是比較不足~~~




玉米第一張





玉米第二張






玉米第三張....好像成功了。



老是這樣子拍,也太怪了點,雖然真的很難得可以跟天花板合照~~~
好吧,來點正常的。






JANE








玉米伸懶腰







假惺惺拍照法





面對鏡頭拍照法







趁其不備,突襲拍照法(我拍別人的時候喜歡拍別人自然的樣子,但是
呢,自己卻喜歡正襟危坐地拍假仙照片....啊~好矛盾喔~不過再放一張
作比較吧,下面這張是被拍者知道即將被拍,通常都會有點怕鏡頭~~)




如何?這張被拍者是準備好了要被拍,但是通常會比較拘謹、僵硬些。

咦?怎麼變成了「如何拍出自然的好照片」討論呢?這個道理大家早就
知道了,還等我講喔?算了算了~~~總之,要把這些照片貼上來我才
覺得「不虛此行」。

下次希望有機會全家人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